• 化身“消毒战士”义务防疫消杀——晶亮环境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 信息来源:中工网发布时间:2020-07-03
    •        2020年初,岁寒交替,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阖家欢聚的氛围。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作为中国清洁行业百强企业,广东晶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亮环境)没有置身事外,公司志愿服务队挺身而出,持续开展公益消毒志愿服务。


       
        晶亮环境从1月25日起,便开始自筹资金购买了消毒机、一次性口罩、消毒水、防护服等防疫用品,以及向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捐赠了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无畏疫情、冲锋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持续开展公益消毒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原本安排休假的时间,化身“消毒战士”分组进行义务防疫消杀。

       
        此时此刻的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时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晶亮环境会继续努力,为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单位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为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风雨同舟,勠力同心。
       

        
             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为复工复产复市做贡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和国家十分关心关怀医护、保洁、环卫人员和快递小哥这些最普通劳动群众。河南圆方集团群体职工身上所蕴含的“一人脏换得万家康”情怀,是千千万清洁清洗行业广大员工的共性。清洁清洗物业保洁企业和广大劳动者的信心,充分说明清洁清洗行业的企业家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履行职责、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清洁行业从业人员所感受到的亲切和温暖,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群众劳动热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晶亮环境将时刻牢牢把握劳动奉献精神,立足本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支持复工复产复市复学中担当作为,全力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