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播预告:餐饮行业的清洁健康防疫管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7-15
    •  
          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特别强调,认清当前形势,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指出“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常态化”,中国的疫情防控迎来了一个新阶段。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已经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为了发展经济,以会议和展览促进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的交流,国务院刚刚发布: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会展行业逐步在恢复。会展行业是人群聚集性的活动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更为重要。会展相关行业为了确保大型活动的安全,首先制定和提供常态化防疫方案成为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的首要工作。
       
          7月22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商务会展联盟、中国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常态化”,会展行业清洁卫生健康管理》系列直播论坛的第三期直播活动:餐饮行业的清洁健康防疫管理,我们将为会展公司的会展组织者,会展主办方,企业负责人,协会管理人解决他们办会办展的专业防疫措施的燃眉之急,邀请清洁卫生防疫专家提供指导,并邀请支撑会展活动的六大基础产业,即吃,住,行,游,购,娱等会展相关连的供应商,服务商全方位地讨论清洁卫生健康检疫的创新思维,科技手段和专业管理。为全国会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健康”的基础。
       
      直播主办方: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直播联合主办方:中国商务会展联盟,中国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
       
      时  间:7月22日下午15:00-16:30
       
      主  题:餐饮行业的清洁健康防疫管理
       
      主持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  马健伟
       
      讲演嘉宾:
       
      (1)三亚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  王国骅
       
      题目:疫情给餐饮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2)北京瑞吉酒店卫生经理刘红梅
       
      题目:打造“节约、环保、放心、健康”的绿色餐饮品牌服务
       
      (3)西安唐乐宫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申秀伟
       
      题目:清洁防疫是餐饮及演艺行业复苏的第一要务
       
      (4)北京埃顿酒店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EHS总监周琳
       
      题目:餐饮清洁安全防疫管理
       

      请识别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