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会长一行考察云南滇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7-07-03
    •     2017年6月25-26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副会长李志弘、秘书长宫娜、专家杜江等一行到云南滇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公司简介:
          云南滇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111.921万元人民币。公司已获得昆明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核发的壹级《昆明市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资质等级证书》、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叁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并通过第三方监督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
          公司拥有一支结构精干,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环卫产业队伍。并拥有数百台环卫绿化作业机械设备,能满足不同环境、不同场所作业要求。
          公司以“服务化、规范化、精细化、科技化、信息化”为准则,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服务社会、争创一流”为目标,严格实施系统化管理,全面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全力打造诚心、省心、舒心、放心、信心的“五星”级服务精神,逐步确立了以立足云南,辐射西南,服务全国的战略目标,走创新之路,全心歇力为业主服务。
          公司致力于城市污染问题的治理研究,为建设碧水蓝天的文明都市和宜居的现代化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