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欣兴洁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清洁清洗行业资质现场评审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7-07-03


    •     2017年6月27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副会长李志弘、秘书长宫娜等专家一行到湖北欣兴洁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评审工作。
          公司简介:
          湖北欣兴洁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清扫、清洗、垃圾收集转运、城市家具保洁、园林绿化管护的城市管理与公共服务供应商,已经通过取得ISO9001体系认证证书、AAA+级质量信用证书,是湖北省城市管理研究会会员。从2010年度公司承接道路保洁作业项目以来,各个工区在武汉市第三方考核评比同类型业态中保持较好成绩,多次获得第一名,如汉口火车站、晴川桥、月湖桥、中南街等,为公司赢得声誉。
          公司以服务为导向,秉承“诚、勤、健、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求支持、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摸索和总结城市环卫产业市场化改革的经验和规律,抓住机遇,迅速成长。在湖北省武汉市共设有107国道工区、张家湾街工区、三环线工区、汉口火车站工区、民权工区、化工工区、中南路工区、江夏工区、五里界工区、桥梁工区以及武穴工区等十二大工区,总作业面积460余万平方米。
          公司环卫作业区域涵盖武汉市中心城区和远城区,道路形态包括城市道路快速路、桥梁、 广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多种形态,作业类型包括人工及机械道路清扫清洗和保洁、一次垃圾收集和二次转运、“三乱”治理及城市家具清洗。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吸收行业先进经验,以科学的管理方式、严密的作业流程、严谨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环境卫生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698人,员工购买保险覆盖率达100%,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
          目前自有各类环卫作业车辆100余台,包括大型洗扫车、高压水车、20T水车、洒水车、垃圾压缩车等各类机械设备。定期对机械驾驶员进行技能测试和培训,在环卫机械作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作业经验,拥有一套实用的管理体系,全方位的保证工作质量;针对各种问题和突发事件制定出高效的解决办法和应急方案,使工作尽在掌握。
          公司立足于武汉市城市环境的发展,志在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值得信赖的城市环境管理与公共服务专家。以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努力进取的精神,力求队伍建设专业化、生产作业规范化、质量管理精细化,用不懈的努力实践“真诚服务到永远”的承诺,为客户提供科学的环境卫生问题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环卫服务,为打造整洁、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