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筹划财税论坛”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2-24
    •    2021年12月16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清洁行业(上海)培训中心举办的“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筹划财税论坛”在上海大众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三十余家清洁行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特邀请知名财务公司——向日葵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资深税务师马莹莹授课。她曾多次受邀为江浙沪行业协会讲课,并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纳税筹划管理服务。此次论坛旨在提升行业企业领导税务谋划的综合执行效力,获得最新税务政策资讯,强化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与交流。论坛在行业企业家们热情互动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论坛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类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论坛活动往后需要各方助力多多举办。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清洁行业(上海)培训中心旨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搭建行业同仁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致力于清洁行业职工培训和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劳动技能和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并将持续助力推动行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