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一行赴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调研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12-24

    •     12月23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一行到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调研。

       
          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董事长贾跃成对刘会长、王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近年来企业发展状况、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企业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2021年虽然持续受疫情影响,但公司业务不断拓展,经营业绩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在疫情影响下,国家和社会各界越发重视清洁行业的重要性,对我们清洁服务流程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公司现在更加注重清洁人才培养、员工清洁技能提升,在满足甲方服务要求的同时,充分保障清洁职工合法权益。
       

       
          刘育才会长对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受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托起草了《清洁清洗行业部分劳动定额指导标准》、《清洁清洗行业服务规范及质量标准》等系列标准,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了各项标准制定,为标准制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下一步协会将联合工会共同开展“首批清洁行业标准化建设实施试点企业”,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也是首批试点企业之一。
          王晓华副部长对西贝隆关心职工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优秀企业文化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西贝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守初心使命,为推动清洁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马健伟、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执行总经理周明明、北京佳友恒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马锡超等参加调研活动。
       

       
          北京西贝隆保洁服务中心成立于2003年,公司成立十八年来一直坚持以退伍军人为主力,目前拥有员工6200多人。先后在天津、内蒙、陕西、河北、山东等省市成立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清洁清洗服务、室内装修装饰、清洁设备销售、弱电工程、物业服务等,服务客户有医院、学校、银行、政府机关、写字楼、公共场馆、住宅、轨道交通、商业及厂区等,服务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公司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及智能化管理软件,始终秉承“诚信、专业、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贯彻“服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基石”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省心、放心、安心、舒心”的清洁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全国和谐商业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