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阻击疫情,党员就是要冲在前!——安徽宇豪物业服务集团
    • 信息来源:中工网发布时间:2020-07-15
    •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员就是要冲在前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老党员,安徽省宇豪物业集团总经理郑全霞如是说。
       
        说到做到!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郑全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直坚守在各物业管理服务园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宇豪物业管理的和顺雅苑小区成为重点防控小区。1月27日,和顺雅苑小区一名从武汉回来的业主被120接走。接到所在社区通知后,为减轻小区业主们的恐慌心理,宇豪物业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现场一线防控指挥部”,郑全霞任总指挥带领员工现场办公,统筹部署,多措并举地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举措之一,安排公司物资组联系合肥及周边供应商,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购置了口罩、手套、红外体温仪、84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
       
        之二,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为此,在各门岗加派人手,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
       
        之三,进行小区全域消杀,不留死角。此举包括:对电梯、楼道、健身场所等人员出入相对密集的区域,每天多频次喷洒消毒液;对排水沟、污水井、通道等人员出入较少的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同时,在电梯内触点频繁局域放置一次性抽纸。
       
        之四,在小区出入口、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和温馨提示。此外,配合所在社区在小区大门口设置疫情防控点,派专人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以科学引导的方式提升他们的认知水平和防范意识,做到理性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宇豪物业党员郑全霞同志从疫情发生到现在,放弃休息,始终坚守岗位,投身第一线,困难在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他第一时间带领党员到门卫值岗,并参与疫情防控,充实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按照“一测四查”要求,全面做好车辆和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得知血站血液告急,他身先士卒,并号召全体党员献血。
       
        和顺雅苑小区共有27栋房屋、54个单元、1181户住户、车辆700多台。疫情防控期间,郑全霞带领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对外地回来的住户做到逐户排查,一户不漏。无论刮风下雨、下雪,全体党员都坚守岗位,对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把关,做好卫生保洁,不间断清洗垃圾桶和擦拭楼道扶手,并在公共区域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守住防疫一线,才能守护美好家园。肥东县镇西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宇豪物业和顺雅顺物业服务中心,并送来了口罩、额温枪、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而和顺雅苑的业主们也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对物业工作人员抗击疫情期间的不辞辛苦、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小区沿街商铺周老板,在了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全力付出后,给物业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生活物资。郑全霞同志表示:“业主的赠予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服务对象的浓浓关爱和肯定,有了业主们的支持和配合,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共度难关。”多位业主主动缴纳全年的物业费,这份对物业人工作的支持在全民共抗疫情的背景之下弥足珍贵。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阻击战中,“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不是说出来的,也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地干出来的。哪里情况最紧急、困难最多、风险最大,哪里就有党员挺身而出的身影。宇豪物业的党员干部们正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职责”“使命”这两个词深邃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