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会长考察中国清洁博览会参展企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5-26
    •     5月20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携北京联洋领导,喀麦隆、几内亚大使馆商务参赞官赴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并与万胜企业于宝玉董事长等公司高管进行了全面、详实地交流,就产品出口项目事宜进行了友好、密切地洽谈。
          在于宝玉董事长陪同下,刘会长及外方代表参观了位处于北京市通州区金桥产业园的万胜洁宝公司总部大楼,万胜洁宝公司总部大楼共计7层1500平米的展厅和培训基地,包含丰富的产品线和充足的样品展厅,其中包括德国哈高HAKO、威迈WEMEC、美国乐柏美Rubbermaid、威莱克斯Walex、英国联合利华、美国3M等专业商用清洁产品展厅。




          各位领导切身实地感受到高效、完善的整体清洁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及优良有素的企业团队,并大家的一致认可,之后更就非洲地区清洁需求问题进行深层次地研讨会晤。 
          万胜洁宝管理层代表全司对来访各位领导的此次参观考察表示诚挚地欢迎,对于万胜企业及下辖公司的经营产品及服务、企业资质等进行详尽地介绍,之后并针对此次项目产品技术问题、合作细则、跨境出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期间,通过互联网视频连线非洲几内亚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问题分析交流。
          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系万胜企业下辖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全方位清洁用品供应商。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丰富的产品线及充足的货物和零配件库存。主营大陆区域内的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等销售,及清洁设备租赁服务,同时公司是多家国际一线知名品牌清洁用品A级代理商。万胜企业于2012年在广州正式启动威迈WEMEC清洁设备研发生产基地。该基地集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完备的技术研发团队针对全球各地的市场需求,设计出适合于当地市场的清洁设备。
          万胜洁宝多年来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清洁用品和完善的清洁解决方案,以“诚信·专业·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持之以恒的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