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调研工作拉开序幕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09
    •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我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受总工会委托共同开展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调研工作。2015年3月29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商贸部长王晓华,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海亮,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志弘、张红,秘书长宫娜等专家到山西开展调研。

            当天,刘会长一行走访和了解了山西蓝泰的企业情况。山西蓝泰公司是山西省清洁行业领军企业,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山西蓝泰公司总经理邓永红从组织结构、管理流程、体制建设、员工福利等多层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带领专家参观了员工宿舍、职工培训课堂、设备工具仓库及太原火车南站等项目现场。
      刘育才会长说:“为落实3月17日工会和商会联席会精神,我率领几位专家到山西来调研。了解目前清洁清洗企业发展状况,提出对策,为企业呼吁。山西蓝泰搞得不错,看了太原南站,听了介绍,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希望邓总率领团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注意提高员工素质,扎实基础管理。走出去,学习国际经验,引进新技术。协会接下来还准备去几个省继续开展调研。”

          王晓华部长指出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培养优秀人才。清洁企业应该确立技术工人也是人才的观念,建立激励机制。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培养清洁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和先进技术工艺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