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新安洁首批登陆北交所!
    • 信息来源:新安洁公众号发布时间:2021-11-19
    •     11月15日,备受瞩目的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市。同日,在公司总部大楼举行了新安洁北交所上市仪式。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活动。
       
       
          一同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路,重庆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山忠,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万忠,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淑钰,重庆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陈瑛。
       
       
          魏延田董事长表示,新安洁成为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实现了战略规划中重要的一步。但上市并不是企业的终极目标,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
       


       
          我们将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交所定位的指示,充分发挥重庆和两江新区内陆开放门户和智慧之城的优势,在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上发挥的更好、表现的更加出色,打造现代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带动重庆行业企业共创、共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