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物业:细致入微的防疫行动中彰显劳动精神
    • 信息来源:中工网发布时间:2020-07-15
    •        2020年1月21日,皖清协合肥高新物业从媒体上得知武汉疫情之后,敏锐地意识到疫情危害的严重性,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应对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并责成公司综合管理部搜集预防知识,通知下属各物业服务中心做好预防工作,并宣传告知全体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各物业服务中心/项目部积极按照省、市等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做好防控。
          
        公司要求各物业服务中心要把广大业主、住户、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切实做好园区/小区的消杀预防,并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戴口罩避免传染;同时通过多种宣传平台将如何预防病毒,保护自己,温馨提示广而告之广大业主、住户、员工。
        各物业服务中心/项目部值班伙伴们每天上班第一项工作就是为物业电梯、楼道、大厅等每一个公共区域,每一处角落消毒;垃圾中转站项目操作工和保洁员不仅要做好日常垃圾处理工作,还要对垃圾设备进行消毒处理;特别是经开公交项目的保洁,除了要对车辆、站场保洁外,还要对每一辆进站的车辆进行消毒处理。高新物业为有这样一群同心同行的伙伴感到骄傲,为他们点赞,也呼吁大家多给予他们一份理解和关心!
        
        针对外地流动人口众多的现状,及时进行了湖北籍人员排查,并提醒他们春节期间尽可能不要返乡,如果返乡做好登记,为预防工作上了一层双保险。非常时期,高新物业各物业服务中心/项目部和职能部门无数的伙伴们不仅放弃了假期,离开了温馨、团圆的家庭,而且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坚守岗位,为业主/住户提供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不管疫情这个恶魔如何千变万化,高新物业时刻准备着。“长远承担,专业保障”的高新物业服务,不是挂在嘴上,而是落实到行动中。
        高新物业有情的伙伴们用自己的行动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合肥加油,我们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