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主任辜少忠在学习落实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的发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5-14


    • 在学习落实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座谈会上的发言

      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主任  辜少忠
      (2020年5月8)
      尊敬的刘会长、芮主席、王部长和各位会长好!
          这次学习落实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座谈会,本人仅代表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作如下四方面的感想:
          一、习总书记在五一劳动节专程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通过表扬圆方集团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来赞扬全国各行业优秀劳动者,给我们带来极大鼓舞!我们清洁行业在此得到国家重视非常难得!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士致敬!同时感谢薛书记这次代表清洁环卫行业的辛勤付出!
          二、疫情期间,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作为清洁行业主管协会,刘会长带领协会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和关心清洁同仁的处境,第一时间作出号召全国清洁同行和爱心人士积极捐助武汉抗疫工作,刘会长还亲临一线考察,考察深圳南山滨海片区绿化管养和保洁工作,指导企业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鼓励一线员工为企业和行业争光,企业员工们深受鼓舞!
          三、通过这次疫情,抗疫消杀将作为常效机制;清洁环卫行业标准的制订和执行是我们的常青树;互联网信息智能化的科学管理,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协会和企业更应注重这方面未来的发展,更好地适应建设美丽中国更高标准和方向!
          四、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适应了国家时势的发展!我们坚信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下,和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们一起,借助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积极和国家政策接轨,借鉴兄弟协会的先进管理经验,走出一条新路,努力创造一片辉煌天地!
          谢谢大家!

      请识别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精彩视频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