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结协作、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0-01-30
    • 各会员单位,各地清洁行业协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央及各部门相继作出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清洁清洗作为疫情防控重要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清洁清洗行业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各地清洁行业协会共同行动起来,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为此我们倡议:
          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会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提升思想高度,积极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各会员企业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应积极行动起来,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严格按照国家及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有序开展清清洁清洗工作;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防疫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对疫情的思想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要求广大职工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流程开展清洁清洗工作;会员企业应按照防疫要求为员工配置防护设备设施,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做好员工身体健康的监测工作,制定员工健康档案,做好单位自身的防控防疫工作。
          三、团结协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行业力量。中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将密切联系会员单位和各地清洁行业协会,搭建疫情防控沟通交流平台,鼓励广大会员企业将自身成功的防控技术和经验分享给大家,提升清洁清洗行业防疫水平,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团结协作,共克时艰,鼓励广大会员企业多渠道、多方式支援疫情严重地区行业同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四、加强防控知识普及,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劝导督促身边亲友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提升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
      全国清洁行业同仁们,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