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财贸工会和我会领导考察河南环卫清洁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8-10-23
    •     2018年10月20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分党组成员、巡视员芮宗金,中国财贸工会商贸部长李杰,河南省财贸工会主席李延举,中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宫娜等到新乡,调研河南环卫清洁有限公司。
          河南省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河南环卫清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高萍介绍了企业。
          河南环卫清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原名新乡环卫清洁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8日更名。历届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
          公司经营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城乡垃圾清运、园林绿化建设、有害生物防治、办公物业管理、社区家政服务、地下管网修建以及高层楼宇清洗、石材清洗养护、监控安装维修、甲醛除味消毒等12种主营项目。
          经过近二十五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河南省内具备多项环卫清洁项目和清洁服务工程的龙头企业,公司下设工程部、行政部、项目部、拓展部、研发部、宣传部、企划部、招标办以及人力资源部等十余个职能部门,针对专项业务各市设立多个分公司,全面多方位的为广大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还成立了党支部和工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和水平。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技术规范,素质优秀,人员稳定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现有职工8000余人,不仅具备200余名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技术员工,而且配备了齐全的机械设备百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