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8年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3-19
    • 各有关企业:
          根据《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标准》,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坚持从严、从优、少而精的原则,我会继续开展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的推荐条件须严格依据《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标准》: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具备管理创新、经营业绩特别突出、注重社会责任、对职业经理 人职业队伍建设有重大贡献,主持管理全面领导工作,曾荣获省部级以上部门组织颁发的荣誉证书,为企业、行业、社会或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特殊贡献人才。经推荐,我会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管理办公室调查核实,报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指导委员会审定,授予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资格证书。
          二、申报材料。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申报人须履行申报手续,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商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申报登记表》(见附件);
          2、申报人撰写的2000字左右的本人近三年来经营管理业绩材料一份,要求用A4纸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3、2张2寸本人彩色相片;
          4、申报人由企业按照推荐条件,初审后于2018年5月31日前报我会。
          三、推荐名额。2018年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资格认证推荐名额控制在50名以内。
          四、认证程序。我会收到企业推荐材料后,将进行资格审查,必要时将调查核实。符合条件的报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指导委员会审定。商业高级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
          申报高级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由我会负责向中国企业联合会推荐。具体条件参见《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工作指南》中“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认证标准”。
          请各企业在收到此通知后,抓紧做好商业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的组织推荐工作。
          五、联系方式。
          中国商业企协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联系人:刘秋蓉  宫娜
          电 话:(010)66095416、66095626(兼传真)
          E-mail:zhongshangqixie@163.com
          网 址:www.accem.org.cn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