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清洁产业国际论坛推介发布会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9-17


    • 合影留念

             2015中国清洁产业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推介会于2015年9月1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国际论坛大会主席刘育才、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商贸部部长王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加拿大商业清洁协会主席兰迪•伯克,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际论坛大会秘书长宫娜,国际论坛组委会主任张红、国际论坛运营总监金耀辉,委员王月国、李志弘、张宁、单德刚、张立琴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清洁协会及国内外清洁企业代表三十多名参加此次推介发布会。张红主任、兰迪•伯克主席、美国乐柏美商务用品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经理镇霞、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李群池发言。
            推介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国际论坛的主题、目的、内容及意义,此次国际论坛是中国清洁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里程碑式的壮举。
       


      刘育才会长致辞
       
            秋天的北京,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在这美丽迷人的季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参加“2015中国清洁产业国际论坛推介发布会” 的嘉宾朋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论坛主办方,向来自加拿大商业清洁协会和清洁行业的尊贵的朋友、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清洁服务是我国改革开放恢复发展、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之首,目前已初步形成主体多元、方式多样、开放竞争的格局,对国民经济发展和民生作用日益增强。随着市场化改革,中国清洁服务业发展,必将为国际间的清洁服务合作创作更多机会,为合作方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为国际清洁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国际贸易、清洗服务与技术合作规模怎样才能不断扩大,特别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清洁产业如何持续健康发展,都需要通过民间组织的有效渠道,在理论上和实践上探索,创新清洗服务模式,协调和解决所遇到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的繁荣和清洁行业发展,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这次论坛,将邀请清洁行业协会的领导人、跨国企业的总裁,一起探讨我们感兴趣的问题,希望在11月份论坛基础上能够建立起国际清洁服务行业组织间多边对话的平台,进而为企业的合作提供积极的推动和有益的帮助。这也是这次论坛的主旨。
            希望大家积极号召有关企业参与,使会议能取得圆满成功。
       


      王晓华部长讲话



      兰迪•伯克主席讲话



      张红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