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0

    •       10月15日,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在杭州之江饭店成立。出席大会的有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中国财贸工会王洪泽主席、商贸工作部王晓华部长,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江宇局长、浙江省财贸工会沈一凡主席,杭州市财贸工会张也平主席、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马健伟秘书长、刘秋蓉副秘书长,中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宫娜秘书长等。
       

       
            中清委副会长、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培尔当选第一届会长,许德祥为秘书长。
       

       
            贺培尔在会上作了题为《建立沟通平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我省清洗保洁行业稳健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分析了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现状,阐述了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的意义,并从架好沟通桥梁、做好行业调研、制定行业标准、抓好培训服务、抓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协会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刘育才会长致贺词


       
      江宇局长讲话


       
      沈一凡主席讲话


       
        地方协会代表致贺词


            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的成立,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全国及各省市清洗保洁行业组织纷纷到会祝贺,到会的有: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建筑物清洁委员会、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江苏、湖南、湖北、福建、河南、陕西、安徽、贵州、武汉等近20家各地清洁行业组织。
       

      大会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