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欣亚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2-06-09

    •  
          北京欣亚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立足于北京,业务发展至全国18个省份30个城市,并在上海、天津、郑州、深圳、武汉、杭州都设立分公司。目前北京欣亚中服务项目超过200个,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我们提供保洁服务、设备管理服务、安保服务、后勤服务等,业务范围横跨机场、工厂、写字楼、商业住宅、小区等多个领域,已逐渐成为一家提供综合物业服务的领军企业。                       





       
          成立19年来,欣亚中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求实创新”的经营服务理念。通过我们多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不菲的成绩,特别是在机场物业服务领域,更是大放异彩,目前已服务全国14个机场,分别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新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沈阳桃仙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长沙黄花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玉国际机场等;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公司一直本着“专业、专注、专一”的宗旨打造成细分物业清洁领域的行业专家,公司早在2007年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三标认证;2011年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石材协会会员;2013年公司正式取得高空服务企业安全资质证书;2016年荣获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2017年2月加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着眼未来,欣亚中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企业信息化发展。以现代信息化代替传统企业运营模式。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着以“客户为本,求实创新”的经营服务理念,深度融合科技与业务,快速迭代、持续交付产品和服务,创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638872
       
          传真:010-6461945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001室

          网址:http://www.xyz-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