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工湖北环卫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25

    •  
          2017年11月10日,徐工集团与湖北省天门市政府签署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合作协议,合资建设徐工集团环境产业湖北基地——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智能化环境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以及环卫运营服务业务的拓展。
       
          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湖北)成立于2018年1月25日,是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4.4亿元。自成立以来,徐工湖北聚焦“两罐三站四箱”(即清洗车、吸污车、垂直站、卧式站、分体站、餐厨车、转运车、压缩箱、移动站),构建以“标准化、模块化、平台化、全面优化”为核心的“四化”产品群。并在研发、市场、制造、采购等全价值链与徐工环境总部、徐工辽宁公司全面协同,积极培育核心能力,加快投资步伐,助推战略落地。
       

       
          为打造徐工环境产业百亿元战略板块,助力天门市经济发展,公司制定了未来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湖北基地打造成为徐工集团第三个环境产业基地,并计划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形成年产高端环卫装备6000台套的规模,与徐州基地、辽宁基地共同发挥区位协同优势,全面开拓全国及海外市场,奋力向环境产业百亿目标不断迈进。
       
          公司弘扬“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文化,秉承“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徐工品牌优势,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品质理念为支撑,深入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服务,以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天门市经济开发区西环路203号
       
          客服热线: 18771137236
       
          销售热线:0728-5350098
       
          招聘热线:18507220079

          网址:https://www.xcmg.com/xghj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