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嘉和物业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25
    •     江西嘉和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现代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现已获得国家颁发的二级资质证书和国家颁发的信誉质量证书。管理层人员大专以上学历85%,其中本科占40%,大专占45%;服务人员持证上岗率达90%以上。公司下设总经理室、财务成本部、行政人事部、工程维修部、秩序维护部、绿化保洁部等部门,公司管理人员全部具有国家颁发的物业管理上岗资格证书和工程技术职称证书,管理总面积逾60万平方米。公司凭借其优良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务实的作风,在激烈的竟争中迅速崛起,并在赢得市场的同时确立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我司今年将是江西物管行业努力提高、不断进取的一支生力军。
       
          1、高起点、高品质优势。公司成立之初,非常重视借鉴、学习深圳、上海优秀物业管理企业的经验,扬百家管理之长,确立了公司“高起点、高品质、优质服务、中低价位”的独家企业之路,公司经过几年运作经营的实践,不断积累和丰富了物业管理、服务的经验和品味,形成了一整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制度、办法和一支精干、专业高效的技术、管理队伍,真正实现了“接一个小区(办公楼宇、学校、住宅小区),树立一个品牌,赢得一方市场”的初衷。可以说,嘉和物业公司是一家站在巨人肩膀上成长起来的又具有本地特色的物业管理企业。
       
          2、科技实力和优秀人才的优势。嘉和公司以专家和人才执掌企业,公司从普通从业人员到管理层,都是通过市场招聘来的具有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的优秀人才。公司通过优秀的人才来实现现代科学、管理技能与企业的有机融合,从而转化为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一体化、专业化的技术优势。嘉和人秉承“你的需要,就是我的追求”之服务宗旨,非常注重并加大科学管理和提高技术含量的资金和人力投入,从机电维修保养、绿化保洁、安全防范,到日常管理,按各自岗位执事,分层管理,全方位作业。培养、保持配套的技术工种,即时协调、解决、物业管理中业主所需和可能发生突发事件,既提高了效益又减轻了业主负担。
       
          4、首推物业公司“首问责任制”管理模式。对业主和物业使用人的需求、意见、建议和投诉,第一个接受(待)的物管工作人员,在本人职(责)权范围内的,第一时间答复、解决,非本人职(责)权范围内的,第一时间移交相关工作人员接待、处理,或向上一级领导(主管)报告,同时做好接待、处理记录,相关人员按问题分类,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并反馈给当事人,负责到底。“首问责任制”的建立和实施,有效地解决了“推诿”、“工作效率低”的问题,特别受到业主的好评。
       
          5、企业和谐文化的优势。公司注重在小区物业经营中引入大众文化,与业主委员会共同努力,通过“创建文明家庭”、“建立和谐小区”和“节日文化”等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各业主之间以及物管公司与业主之间的和谐、文明的良好关系,提高小区品质和人的素养。
       
          嘉和的企业精神是:敬业、创新、服务、和谐。
       
           管理特色:
       
          江西嘉和物业有限公司将在严格管理和规范服务基础上,大胆创新,努力探索,寻求自身的特色物业管理,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
       
          1、“以人为本”的物业管理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的物业管理理念,关注业主的不同需求,关注员工的不断成长。
       
          (1)关注员工的不断成长,使员工与企业同步发展
       
              我们认为,企业不仅要为员工营造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还要使员工有心灵归属感。
       
          我们尊重每位员工,尊重每一位员工提出的不同意见,在制订员工言语规范的同时,统一各专业人员服装,在管理处设意见箱,设每周五为公司领导接待日,领导也经常到各部门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员工也可以随时到领导办公室陈述自己的意见。公司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如抽奖活动,登山、联欢会及旅游。
       
          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了一整套的管理制度,制订了工资、福利、保障体系,通过相互交叉的综合考评,与相应的职位、工资、待遇相配套,辅以完善的福利制度,以满足不同层次员工需求,多层次、多角度地激励员工。
       
          我们鼓励员工发挥自己的特长,鼓励员工的自我设计,鼓励员工的创新意识。对每位新来的员工兴趣特长进行调查,根据每人的特点,发挥每一个人的专长。

          (2)关注生活环境人性化因素,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我们深信现代人所需要的物业管理已不再满足于所提供的日常保安、维修、保洁等服务,而需要的是一种更深层的高品质需求。为增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公司领导将经常走访用户,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同时了解用户的不同需求,关注生活环境的人性化因素,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尊贵、优质的服务。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最高评价准则的经营理念
       
          物业管理的服务对象是业主和用户,物业公司的价值源于客户的满意,我们以“客户的满意度”为作为开展工作的核心,作为最高评价准则。物业管理的顾客满意度受业主对服务的期望、对服务质量的感知、对服务价值的感知、对服务的抱怨、对物业品牌忠诚五个因素影响,这五个变量因素同时反映了物业管理的全过程,我们以此作为最高评价准则,要求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忠诚于客户。
       
          我们在管理过程中,建立符合公司核心价值观的管理要求标准,经常设身置于客户的角度进行换位思考,用五官感知业主需求及需求期望标准(尤其是业主的高端需求期望标准)。运用科学、专业、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坚持认真、严谨、务实的作用,把每一件事情、每一个过程做到最好。
       
          3、以“科技+人才”为重心的发展理念
       
          物业管理企业的科技含量决定了其专业化程度及发展的空间,我们在多年的物业管理过程中,注重科学技术方法的开发与应用,有效运用计算机技术、网络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完善管理方式、服务过程、提高工作效率。
       
          为此,我们注重专业的人才队伍的建设,我们深信,企业中人是首位,且重点在人,企业如果去掉“人”字,那么“企”就成了“止”,从而可见,人的重要性。作为物业管理企业,我们配备足智多谋的企划人才、专门的技术人才、多面手的管理人才。我们实行全员竞聘上岗,变压力为动力,提升员工素质,优胜劣汰,选拔人才,给精干的员工一个发展的空间。
       

          地址: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大道689号五华大厦5楼520室

          电话:0791—88287767

          传真:0791—88101369

           网址:http://www.jxjhw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