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城市金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24
    •     一、公司概述
          共青城市金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共青城市金牌市政服务有限公司改制而来,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环卫保洁、市政公建物业、市政工程建设为主业,以共青城市为中心,逐步向周边区域快速扩张,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省内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
          二、核心理念
          公司秉承“人才为核心,服务是生命,品牌铸形象”的指导理念,引进大批专业人才、行业领军人物,优化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社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功能、高品质的服务。建设美丽生态文明城市,引领行业规范发展,打造金牌品质,为服务社会而不懈努力。
          三、股改上市
          2021年正式启动股份制改造,开展A轮股权融资,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力争在北交所挂牌上市。并在未来三年内开展B轮股权融资引入大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财务投资者,优化股权结构,在A股独立上市并公开发行融资。
          四、获得荣誉
          2019、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了共青城市创国卫“先进单位”,2020防疫“先进集体”,江西省“龙头企业”,江西省市政行业分会“先进企业”,九江市“先进施工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