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先达威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18
    •     深圳市先达威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型环境服务公司,经过二十年砥砺打磨,公司逐步发展成为资质到位,实力雄厚,服务专业,管理创新的新型环境治理综合运营服务商。
       

       
          2004年6月成立了东莞市先达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2004年9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成立江西省先达威清洁环境有限公司;从2009年8月后又相继成立惠州、株洲、福州、青山湖、安仁、合肥、广西等分公司,逐步形成“先达威”品牌。
       
          公司2006年7月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5月通过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6月通过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恪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准则,建立 科学、完善、独具特色的“先达威”管理模式。公司致力于环保,注重美化,成为深圳市环保清洁的典范;拥有雄厚资金、技术力量和丰富的项目操作及管理经验。
       
          2005年至2013年,公司连续九年被评为深圳市清洁行业协会“十佳优质服务企业”。2008、2009、2010年连续三年获得了“深圳市鹏城市容环卫杯先进单位”称号。2010年获得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颁发的“南粤环卫三十佳最佳服务质量奖”。2013年、2015年度获得“广东环卫二十强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第八届中国清洁(环卫)行业推优“十佳清洁服务企业”称号,2018年获得“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称号。2014年至2019年连续五年获评深圳市清洁服务行业“先进单位”称号。
       
          公司作为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虫鼠防治协会会员单位,与政府相关部门有着密切联系,是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并拥有同行业领先的设备设施及管理制度。同时,是美国3M公司、日本大金工业、丹麦力奇-先进公司、德国KARCHER凯驰公司等国际著名机构及外资企业在环保产品研发上的友好伙伴,开发专利“特玛仕”清洁剂、防护剂等一系列环保型品牌的产品。为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形势发展,公司持续为深圳市70%专业清洁公司提供专业清洁设备、清洁材料及售后服务,而且长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及技术指导。
       
          公司设备有最先进的清洁机械设备,运用先进环保清洁技术为各个物业楼宇提供全能优质的环境清洁服务;公司的石材翻新、晶面护理、防护处理机清除玻璃彩虹等技术已领先国内同行;公司还具有高空作业队、消杀服务队、垃圾清运车队等专业服务团队,力保 “安全、专业、优质、快捷”地为客户服务。

          外围瞬息万变的复杂形势下,公司在迎来20周年庆典之际,站在未来十年战略规划的高度,成立了深圳市先达威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股深圳市先达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新形势下作出了新的定位,丰富了公司业务的内涵,为“专注生态环境治理,构建文明宜居家园”奠定了基础。
       
          公司本着诚信、团结、务实、创新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清洁服务,并为成为专业的环境治理专业而不断努力。
       


       
      | 经营项目
       
          1、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
       
          2、酒店、写字楼、商场、厂房、净化车间、小区、学校、医院等场地保洁;
       
          3、园林绿化、河道清理,病媒生物防治、幕墙清洗、化粪池清理;
       
          4、石材翻新、晶面保养、防污处理。
       
          注册资金: 人民币伍仟零伍拾万元
       
          资质等级: 国家一级、省甲级、市甲级服务企业
       
          行业执行标准: 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颁布的专业作业标准
       
          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员证(会长单位)、中国清洁清洗行业等级资质(国家一级);广东省清扫、收集、运输和清洁类环卫服务企业等级证书(一级);深圳市清洁服务企业资格等级证书(甲级);外墙清洗资格证;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许可证;深圳市虫鼠防治协会会员证;甲级除虫灭鼠资格等级证书;深圳市质量协会会员证(理事);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3M公司产品特约经销商授权书;日本大金产品特约经销商授权书;德国凯驰公司产品特约经销商授权书;十佳优质服务企业;先进单位;优秀经销商等荣誉证书。
       
          品质控制:导入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体系,通过GB认证
       
          公司顾问机构: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3M中国有限公司、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有限公司、丹麦力奇-先进(深圳)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