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16

    •  
          深圳市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英文名:Shenzhen Yuqingquan Environment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为3200万元,是一家从事清扫保洁、有害生物防治、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的专业化、一体化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市政环境清洁维护服务国家一级资质、广东省清扫、收集、运输和清洁类环卫服务资格一级、深圳市环卫作业清洁服务甲级、除虫灭鼠服务甲级、白蚁防治服务甲级等资质及外墙清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城市园林绿化等多项资格证书;先后通过并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认证;5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证书、5A级信用企业证书、5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等企业信用认证。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顾客至上”为服务核心,秉持“严谨、勤奋”的服务态度,通过“诚信、专业”的服务手段,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服务范围辐射了整个深圳市及周边地区。服务内容包括城市清洁、市政道路清扫、水上保洁、垃圾清运、外墙清洗、除“四害”消杀、白蚁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薇甘菊防治、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等。在服务过程中,公司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
       
          近几年来,公司在深圳市承接了大型市政、城中村及物业工程项目共计三百多个,并以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相关部门、业主单位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效应。
       
          在玉清泉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了年产值近2亿元、年纳税额近1000万元的新飞跃。在发展的同时,公司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难”问题,自2007年起,共计投入2000多万元,建立了惠州市惠阳区秋长日新学校;公司先后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 2010年甘肃舟曲泥石流、青海玉树地震,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2015年光明新区滑坡等自然灾害及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尽一份企业应有的力量。
       
          面对新的发展形势,从事绿色环保行业的玉清泉,将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质量,为建设美丽深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