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洁:世界地毯和布艺清洗的领导性品牌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15
    •     肯洁(Chem-Dry)的创始人Robert Harris毕业于法学院,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他是一位为别人打工的地毯清洁员。Robert Harris当时对于市场上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的效果不甚满意,出于对事业的热爱,他决定自己研究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一次,Robert Harris在搭乘飞机时,空服员不小心打翻了餐盘,洒在了Robert Harris的衣服上,Harris很偶然地用机上提供的苏打水轻松去除了污渍。这个美丽的偶然触发了Harris的灵感,二氧化碳提取污渍的能力加之在加热状态下的最大化效果在日后Harris经年累月、艰苦卓绝的研究下,成为了肯洁的核心技术。革命性的热二氧化碳清洗法不仅可以洗出漂亮的地毯,更是保障了安全、无毒无害的环境。
       
          1977年时Robert Harris创立了肯洁(Chem-Dry),全球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洛根。企业标语为“更干、更净、更健康”,自从成立之日开始,就坚持以研发安全无毒无害、对宠物和儿童友好的专业清洁药剂和清洗方法守护健康家。市场对于肯洁清洗的需求呈爆发式的增长。肯洁也从几家、几十家的小规模的加盟商集团成长为了如今在全球拥有数千家加盟商网络的品牌。每一位肯洁加盟商也秉持着当年Robert Harris创业时候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复制着他的成功。40多年过去了,Harris的名字不仅意味着肯洁创始人,如今令肯洁引以为傲的研发中心肯洁实验室也是以Harris的名字命名的,“哈里斯实验室”已经研发出和地毯、布艺清洁、特殊污渍去除、深度养护、杀菌消毒和材料翻新相关的100多种药剂,有相当数量为肯洁专利产品;其中53种药剂为经过权威部门绿色认证的环保药剂。专利的设备、药剂和清洗方式让肯洁在美国成为地毯和布艺清洗方面的领导性企业,也是世界百强企业家得宝集团成员。
       
          肯洁采用的清洗设备和清洗剂中有40项已获得专利权,并得到全球各权威机构的认证和推荐。肯洁专利清洗剂经过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认可,证明对人体无害。独有的二氧化碳清洗工艺是世界地毯清洗行业中最顶尖的技术(美国TM和瑞士SGS独立检测机构对肯洁药剂在酸碱性、色牢度、清洗效果、对地毯、织物的保护、残留物、安全等方面的监测给出结论)。肯洁独有的“中性清洗方法”能充分满足各种材质织品和地毯的清洗要求。至此,肯洁的实验室哈里斯研究所还在不断地研发新产品以满足试下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在中国,肯洁为了辅助终端用户更好地维护家庭环境,本地化地推出了5款零售药剂帮助顾客在家里对污渍做应急处理,更从容地打造健康家。肯洁业务目前已发展到全球56个国家并得到箫氏地毯、因特飞地毯、美林肯地毯、杜邦、罗奇堡,写意空间,美克美家等高端地毯及家具品牌的推荐。部分家具品牌选择肯洁为其官方售后清洁和养护的服务供应商。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售后清洗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品牌方的重视和采纳。目前肯洁的业务遍布全球56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个服务中心。在中国,肯洁在将近30个城市拥有服务中心,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执行统一的服务标准,获得总部成熟系统的配套支持,以保证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肯洁在中国为包括美英法澳等大部分外国使馆及宝洁,友邦,戴尔,汇丰,联邦快递,花旗银行等世界知名企业以及普拉达,爱马仕,迪奥,LV,卡地亚,古奇等品牌店提供了地毯和家具的清洁保养服务。
       
          肯洁在美国除了和中国一样与顶级的地毯生产厂商、主流的家具品牌、奢侈品店铺、各国使领馆合作之外,还与众多的公益组织合作,例如宠物保护协会、关爱环境、关爱健康等组织。
       
          肯洁于1978年开始了特许经营加盟,目前肯洁的业务遍布全球56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加盟商。截止2020年肯洁已连续31年被《企业家杂志》评为最受好评的地毯清洁专家。在2020年全球特许加盟经营商500强名单中,肯洁名列全球74位。肯洁中国的特许经营加盟网络目前已覆盖全国25个城市、共计30家左右加盟商。肯洁中国通过打造高标准的服务团队、交付统一规范的清洗结果,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共同建设肯洁的品牌。依托于清洗行业的良好前景、人们对于“健康家”和“健康工作环境”的逐渐重视以及越来越多全球性的地毯、布艺、皮革等高端品牌入驻中国,肯洁中国的特许经营加盟的事业是一片发展前景颇为可观的大蓝海。

          品牌产品:
          核心清洗剂
          块毯清洗剂、块谈清洗剂加除臭剂、融冰剂、商用地毯清洗剂、最终漂洗剂、硬质地板清洗剂、LVT清洗剂&去油剂、自然羊毛专用、自然五号、布艺清洗剂、木地板清洗剂。
          异味去除剂
          2款地毯除臭剂、6款肯洁清新剂、宠物尿溃溶剂版A&B RTU、宠物异味消除剂、宠物异味去除剂。
          瓦片&石材
          石材保险液、花岗岩台面清洁剂1、花岗岩台面残留去除剂2、花岗岩台面封浆剂3、花岗岩台面抛光剂4、翻新剂、清洗封浆翻新剂、石材封浆剂。
          保护剂
          残留去除剂、强力卫士保护剂。
          预喷剂
           绿巨人、超强预喷。
          专业性药剂
          除黄剂、除螨剂、固色剂、修复者、地锁流苏清洁&亮光剂、绿色VCT上光剂、绿色VCT除漆剂、海地棉清洗剂、保险、皮革&塑料保护剂、皮革保湿剂、柔和清洗剂、商业地毯清洗有氧辅助剂、污渍去除剂、顽渍清除剂、湿泡清洗剂。
          消毒杀菌剂
          Benefect Decon 30
       
          品牌荣誉
         企业家杂志的官网上肯洁在2021年全球加盟品牌中排名第18名。
         全球特许加盟经营商100强官网上肯洁在2021年全球加盟品牌中排名第49名。
       
          商标授权文件中所列商标
          商标注册证号:3192522、1460439商标名称:ChemDry; 
          商标注册证号:7704666、7704665,商标名称:ChemDry; 
          商标注册证号:1467470,商标名称:肯洁
          商标注册证号:1488339,商标名称: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