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24
    •     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是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汉成能源集团共同组建的专业化环卫企业,主要从事垃圾分类、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垃圾处置等城乡环卫业务和公共物业、园林景观、市政工程、公路养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程管护业务。公司具有显赫的央企背景,具备强大的投资实力,专注于项目的精细化运营管理,着力提升品质,努力打造典范,系助推城区环卫品牌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军企业。
       
          公司资质过硬,设备精良,队伍优秀,资金雄厚:具有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和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社会责任管理、企业诚信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六大体系认证;控股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环卫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能够提供环卫服务所需的各种机械设备,满足各种营运服务需要;拥有一大批中高级技术人员和一批老牌环卫服务供应商,常年储备一大批项目经理,一旦新项目进场,能够迅速提升品质;背靠汉成能源集团和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兼具强大的投资实力和融资能力,能够为地方政府提供环卫延伸服务,精心打造集环卫设备制造——环卫作业服务——环境治理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助力和谐街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文明景区建设、农村精准扶贫等工作。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湖北布局有首家区域管理平台公司--东风环境湖北公司,旨在以湖北为重点,拓展周边,辐射全国,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一批项目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典范,一些规范成为行业标准,一批骨干成为行业专家能手,一批业主单位成为行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