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6-02-23
    •       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企业发展部、品质督导部、家政服务部、绿化服务部、工程技术部七个职能部门,保洁服务部及家政服务部两个业务部门,保洁服务区域辐射杭州萧山、余杭、临平、临安等地区,并在上海、绍兴、舟山、宁波、温州、沈阳、海南、湖南等地成立分(子)公司。截止2014年7月份拥有员工7498名,专业管理人才295名、保洁保养技术人员482名。
            公司为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负责绿城物业项目保洁工作。
      接管类型
            服务涵盖别墅、平层官邸、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商务写字楼、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商务写字楼、酒店式高档公寓、学校、足球基地、博物馆、机场、地铁等大型交通枢纽项目。
      在管项目
            目前公司日常保洁绿化服务项目190个。
      公司服务理念
            “真诚、善意、精致、完美”。
      管理体系
            “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公司依据ISO9001:2000 版质量保证国际标准环境质量保证国际标准中有关服务行业之要求,“8S”管理制度、“三位一体”共管模式走上清洁管理标准化之路,创建清洁管理新品牌。
      公司服务项目
            主要服务项目包括物业开荒保洁、日常保洁、钟点工保洁、新房保洁、保姆中介服务、地毯清洗、地面石材保养、木饰面保养、外墙清洗等服务项目。
            1.清洗保洁类:提供清洗地毯沙发、清洗外墙、、物业保洁、开荒保洁、清洗大型灯具、展厅配套清洗等服务。
            2.石材翻新养护类:提供石材晶面处理、石材防护、石材清洗、石材病变处理、石材增色增艳处理、石材无缝处理、水磨石翻新、石材防滑处理等服务。
            3.家政服务类:提供钻孔服务、保姆钟点工等服务。
      员工招聘和培训
            利用管理的人力资源,运用专业的管理思想和手段。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令在服务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产生最大温馨感至心灵。人力资源:通过直接工作指导及专业培训、行业、地域等相关整合,构造人才综合平台,培养优异的管理人才,全权独立接手管理工作。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包括人事、行政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值班制度、考核制度、客户服务制度等。最具公司特色的就是公司制定的员工关爱制度,公司认为员工是企业的“本体”,保洁工作主要是通过人的劳动公司通过各种活动对员工进行关爱,让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让员工有归属管。目前已在实施的活动有节庆福利、夏日送清凉,冬季送温暖、假期福利、健康福利、文化教育福利、居家生活福利、员工团队活动、生日祝福福利、慰问福利、员工面谈机制。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98号2幢101室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993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