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信宇佳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5-07-14
    •       北京信宇佳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通过了双认证体系的专业保洁服务公司。公司集商务保洁托管,高楼大厦外墙清洗,工程竣工收尾开荒清洁,地板打蜡抛光,石材保养翻新,地面、地毯、饰材、皮革、布艺清洗等为一体的专业清洁服务公司。北京信宇佳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800多人,集管理人才和清洗保洁服务员工为一体。公司下设:项目管理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财务控制部,质量检查部, 行政后勤部多个部门,统一由公司总部管理。
             公司服务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及环境管理体系14001双体系的管理模式,并根据各现场实际保洁情况设计出适合本公司的管理模式。信宇佳清洁始终关注顾客满意度,采取电话、问卷、访问等形式对服务进行了解,针对问题,改进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我们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大厦业主的服务需求,增加入室服务。信宇佳清洁服务会从服务员的面试、甄选、培训,物料采购,现场清洁服务管理等几个与之相关联的要素进行质量循环控制。根据信息数据判断质量标准,不断改进我们清洁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