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6-02-23
    •       上 海光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市场运营为主体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16名。主要从事环保领域内的四技服务,包括中央空调清洗及工业水处理、中央空调保养及中央空调设备(风机盘管),管道施工安装、改造;排污管道疏通,保 养、清洗;油烟管道清洗、保养及油烟管道改造;电力设备、电子仪器仪表、工业机械带电清洗;工业机械、工业设备、各类工业管道、供水系统和排水系统、阀门 水泵电机等。饮用水箱清洗等服务项目。公司依托于中国环保科技研究院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实力,拥有一支精良的服务团队。
            公司经营理念:“制度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获得了风管清洗协会A级能力证书、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的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业清洗机构;以及商用中央空调、暖通、冷冻、净化工程安装、维修、保养A级资质;空调、制冷设备、管道安装、维修保养、系统净化清洗B级资质,是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合格先进单位、也是本行业中唯一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