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爱洁环境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14
    •       武汉爱洁环境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旗下拥有“武汉爱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恒宁商贸有限公司、武汉雷顿物业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新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鑫瑷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集团公司资产总值达人民币4150万元,年营业额达过亿元,总员工人数为8000人。
            集团公司始于1993年1月成立的武汉爱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安吉尔(爱洁物业)保洁国际机构在内地的关联企业。2003年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华中地区较大的专业清洁企业。随着清洁服务业务的横向发展,于2007年、2009年先后成立“武汉恒宁商贸有限公司、武汉雷顿物业配套工程有限公司”以完善清洁服务产业链,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备的清洁管理服务。随着清洁服务业务的规模不断扩大,为加强区域管理,于2010年开始先后成立了“四川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新爱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鑫瑷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业务已由最初的湖北省逐步发展到华中、西南、华南及华东地区。
            集 团公司秉承着“规范市场、管理创新、服务至上、品牌营运”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提升企业专业化服务水平,集团公司以商业保洁服务为业务主体,吸收和引进国际 国内清洁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形成一套标准化、系统化的内部控制管理模式。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从而奠定了国内最专 业的商业保洁服务商的市场地位,集团公司已相继成为国内最著名的十大品牌商业地产的清洁服务商;致力于提升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在清洁行业链上延伸服务功 能,提供清洁用品的销售服务,提供清洁工程的配套服务等,满足客户对清洁服务的更高期待。集团公司以“创造优美物业环境,提供卓越清洁服务”的服务宗旨, 以“为商业地产领域提供专业卓越的清洁管理服务”为战略目标。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来指导和规范清洁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励精图治,在企业的专业化管理和服 务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年来,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十大著名品牌”、“引领中国物业创新管理100强”、“武汉市企业信用AAA级企业”等荣誉。2011年加入并成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级会员单位,2014年被评为“中国清洁百强企业”。  
             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环境。
       
            董事长:张宁
           
            公司网址:http://www.ai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