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0-04-15
    •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是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下属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在上海清洗保洁行业具有良好声誉和品牌的专业保洁服务公司。
          一、 公司实力
          公司拥有勤恳开拓的业务人员与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拥有整套美国、德国等国家进口的专用清洗机器设备。选用进口优质高效的清洗剂材料,采用规范的工艺流程,并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选择施工工艺,保证工程质量优良。
          二、 主要业绩
          上海迪士尼园区高空常年保洁项目,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大众空港宾馆、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贵宝制药有限公司、上海展览中心、马勒住宅、上海音乐厅、外滩外汇交易中心等近代优秀建筑的深层清洗和防护项目。
          三、 获得荣誉
          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BS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多次荣获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文明示范”、“十佳楼宇”、“信得过”优秀保洁企业称号;
          2016年至今连续三年荣获上海市“诚信企业”称号。
          2018年荣获第八届美丽中国中国物业清洁行业品牌盛会“2018年度卓越领导力”及“年度清洗保洁服务优质品牌”称号。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秉承“一切为大众”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大众品牌为依托,以专业技术为保证,为众多企业提供专业的清洁保养,并将致力于成为清洗保洁和市容环境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