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市亿隆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6-02-26
    •          哈尔滨市亿隆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有着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和业绩,通过了三体系认证认证;是黑龙江省最早的集室内外保洁及劳务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室内外日常保洁、清洗、粉刷、石材翻新、中央空调清洗及各类后勤服务、劳务派遣等,凭借其良好的信誉、高效的管理和一流的品质,而不断发展壮大。在综合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精细每一处、提高每一天为管理理念,在各类企业服务上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各专业技术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保洁部、开发部、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制定《岗位标准》、《管理细则》、《操作规程》以及《卫生标准》等。至今有现场管理人员8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5人,现场保洁人员3000余人,先后为省疾病控制中心、哈尔滨电机厂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哈医大一院、省医院、市第一医院、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呼兰区委区政府、宾县政府、嘉润购物超市、工商银行哈尔滨各支行、中国人寿各支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等近百家家单位,个个领域的日常保洁及劳务服务工作。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拥有先进的设备;汇集了一批有才华、积极进取的企业管理人才,以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和高品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