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胜丰·万里龙:“拖”遍全世界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21-11-24
    • 苍南县胜丰棉制品有限公司
      Cangnan Shengfeng Cotton Products Co.Ltd.
       
       
       
          苍南县胜丰棉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拖把且有着自营出口权的大型民营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对外已和美国、加拿大、巴西等3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贸易关系;对内我们大力塑造品牌形象,已和全国知名百强物业保洁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机场、医院、商场、高端酒店等大型活动场所。2017年,公司推出的全新“万里龙”系列无声尘推,颠覆了传统尘推,给清洁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改革动力,一举在上海国际清洁展上荣获“CCE第八届清洁工具创新奖”、“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业内最受欢迎品牌企业”三项大奖,奠基了胜丰公司在清洁行业的地位,受到全国物业保洁同仁喜爱。
       

       
          公司在2016年上规后年产值保持逐年25%的增长率,从2016年的2000万到现在2019年的3980多万,翻了一番;公司的新厂房已经投入建设,占地12亩,建成后建筑面积达18000多平方,预计年销售额达8000万元。
       
         公司将以“胜在品质、赢在创新”为理念,以“拖”遍全世界为奋斗目标,不断壮大发展自己,建设一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团队,真诚欢迎海内外客户朋友实地参观考察,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产品优势:
       
        1.采用加厚布料:可高温机洗,不收缩不变形
       
        2.采用1000D涤纶丝为缝纫线:牢固耐用
       
        3.易磨损部位特设加厚层及双重缝纫线延长使用寿命
       
        4.人性化设计金属钮扣:在拖地时防止铁架裸落漏在外,影响美观与使用
       
        5.优质精仿抗菌棉纱:(干湿两用)
       
        6.优质专利无声夹头:质保半年,在半年内出现品质问题,一律免费更换
       
        产品性能:
       
        【洗涤性能】:尘推的洗涤性能取决于尘推在耗损货效能降低之前的商业洗涤及晾干次数;棉纱尘推的洗涤能力强。
       
        【耐用性能】:尘推的耐用性是指尘推需要再次更换的时间和使用的次数,棉纱尘推可阻止细菌滋生能避免尘推产生异味和褪色。
       
        【吸尘性能】:吸尘能力是指尘推清洁地面上的灰尘和污物的能力,棉纱尘推吸尘能力最强。
       
        【杆子性能】:采用1厚度的铝合金黑色铝杆,人性化的高度及杆子坚韧耐用,1.46的铝杆针对平常保洁人员腰椎与颈椎起保护作用。
       
        适用场地:医院、五星级酒店
       
        胜丰以“胜在品质”“赢在创新”为理念 以“拖”遍全世界为奋斗目标,不断壮大发展自己,建设一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团队,真诚欢迎海内外客户朋友实地参观考察,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全国销售热线:400-13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