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亮城丽都义务消毒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 信息来源:中工网发布时间:2020-07-03
    •        2020年5月30日一大早,亮城丽都物业事业部总监任宝刚亲自带队一行共6人,携带专业消毒防疫设备,自备消毒液剂,为保定市新市场小学提供了义务消毒服务。有效保障广大师生返校复课前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协助校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该校教师的配合下,亮城丽都的小伙伴们仔细对校园内所有室外公共区域和教学楼、综合楼、教室、卫生间等室内场所进行专业喷洒,“无死角”覆盖雾化消毒。在防疫消毒过程中,消毒人员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开展工作,务求全面彻底,务求一处不落。背着几十斤重的设备穿行于各个楼层的教室,全副武装的小伙伴们前心后背都被汗水湿透了,上上下下的负重前行,对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他们为了保证消杀效果,任何人都没有一丝抱怨,也不曾有丝毫的停歇,直到全部区域消杀完成。
        他们说:疫情防控不能等待,校园消毒作业是保障校园新学期开学的重要措施!我们义不容辞!
       
        自疫情发生以来,亮城丽都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发挥自身特长,主动承担重任。此次的校园防疫只是我们“防疫狙击战”的一个微小缩影,今后我们仍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只要疫情风险还存在,我们就一刻也不撤退!(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