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 信息来源: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7-10

    •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2019年7月6日-7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全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本届职业技能竞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财贸工会、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浙江省财贸工会副主席李诗越、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贺培尔以及来自省内和上海的行业专家。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在开幕式上发了言,她指出:清洗保洁行业涉及千家万户,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强,行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强。希望通过“以赛促学”,在清洗保洁行业中更好地形成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
       
       

      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宣布大赛开幕
       
       

      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贺培尔发言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嘉宾、专家评委、工作人员及观摩交流超过140人次。参赛选手来自全省20支代表队,其中保洁员工种60人次、石材护理工种30人次。





       
          浙江省财贸工会副主席李诗越宣布了比赛结果。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专家、本次大赛的主裁判封黎明作了大赛点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环节的比赛,伴随着大家的期望满载激情与梦想,最终分别评选出保洁员工种和石材护理工种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同时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还将为一等奖选手申报“浙江省金蓝领”荣誉称号。
       
       



          大赛组委会也对对本次大赛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做出了表彰,颁发了“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