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8-10-16
    •   2018年8月26日,由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来自湖北武汉、宜昌、黄石、襄阳、孝感等十个地区的9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他们是从全省清洗保洁行业10万大军中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代表着行业的精英。


          此次决赛分为两大项目,即清洗保洁和石材护理的决赛,这两项决赛内容能够充分的显示清洗保洁行业的技术含量和职业技能素质。通过此次决赛将产生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3名(保洁员2名,石材护理员1名)、三等奖五名(保洁员3名,石材护理员2名)、优胜奖15名。获得本次竞赛优胜奖的选手将由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授予“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技术能手”称号,获得本次竞赛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推荐参加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对本次竞赛活动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工作突出的单位,由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对本次决赛保洁员和石材护理员两个工种第一名的获得者,按规定程序申报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在几个小时的实际操作激烈角逐中,每一位选手都严格按照操作的环节流程和具体的比赛内容完成比赛动作,熟练的操作手法、精湛的操作技术,不愧能从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每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奋勇向前,参赛选手不仅表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平,更展现出了企业及职工的职业素养,比赛现场也可谓人潮涌动、异常激烈。
          湖北省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参加了此次竞赛的闭幕式,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希望参赛选手们胜不骄,败不馁,以永不自满的进取精神,刻苦钻研技术,增强岗位本领,真正在岗位实践中成长为本岗位的技术能手,本工种的能工巧匠,为清洗保洁行业技术和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作岀新的贡献。
       

      竞赛荣誉榜

      保洁员工种
      一等奖:胡小龙
      二等奖:肖艳萍、文新环
      三等奖:彭玉芬、陶大辉、熊进平
      优胜奖:张勇强、蔡夏荣、曾长兵、叶莲珍、周华英、张元元、王堂友、胡鹏、陈元莲、章姝玲
       
      石材护理工种
      一等奖:祝明志
      二等奖:胡思霞
      三等奖:王正伟、刘玉传
      优胜奖:刘春荣、王立才、刘拥政、王华兵、冉君
       
      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胡小龙、肖艳萍、文新环、彭玉芬、陶大辉、熊进平、张勇强、蔡夏荣、曾长兵、叶莲珍、周华英、张元元、王堂友、祝明志、胡思霞、王正伟、刘玉传、刘春荣、王立才、刘拥政、王华兵、冉   君、胡   鹏、陈元莲、章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