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月国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9-08
    •  

      王月国

            

       工作简历:
            1998年6月创立“北京路路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加入保洁队伍十九年里,通过业务经验和管理经验的积累,形成了较强的分析 判断能力、运筹谋划能力、表达沟通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组织计划能力、团队合作和指挥决断能力。 
            1989年至今从事保洁行业工作。高级石材养护师 监理工程师环境卫生协会保洁行业专家 。
            在“打造清洁航母,展示专业品牌”的企业战略思想指 导下,秉承“君德礼和天道义富”的处世理念,公司规模不断做大做强,并已注册了“路路通”企业商标。公司先后承接了“中南海”和"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 油烟管道清洗工程,参与了“天安门广场”地面清洗,“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等国家及北京市重点清洗工程。在清洗保洁行业中,我们努力做精、做强、做大,延 伸拓展保洁服务范围,积极探索新的服务领域,使公司成为全方位系统服务的提供者;致力于成为北京最大的保洁服务体系,为行业正规化、标准化而努力,为北京 环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为北京市工商联清洗保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路路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