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针对第三批行业标准开展了地方征求意见会
    • 信息来源:中清委发布时间:2015-07-09
    •       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于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在圆方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清洗保洁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座谈会》,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恒生日用品有限公司、洛阳润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乡环卫清洁有限公司等有实力的十多家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参会。座谈会主要对《清洁清洗产品流通管理规范》、《油烟管道系统清洗与净化》、《锅炉清洗服务标准》、《管道疏通清洗》、《织物清洗消毒标准》进行了学习讨论。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重点就锅炉清洗和油烟管道系统清洗与净化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秘书长史治国通报了近期工作,提出了五条工作思路。最后常务副会长刘智做了总结,他要求各单位回去后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更重要的是宣传贯彻,再好的标准如果不落实,也没有实际意义。希望大家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使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尽快走上正规、规范、快速发展的路子。(豫清协秘书处杨美玲)



      座谈会合影



      会议现场